新闻动态

“寻知平台签到有礼”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08:33]     [点击率:437]

     2022年2月寒假期间,为了方便读者在假期也能更好地使用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图书馆与北京金图公司联合推出了“寻知平台签到有礼”活动,该活动于2月28日圆满落幕。
     动期间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有数百人参与了活动,在全国各个院校参与答题人数排名中,我校排名第二。热烈祝贺合肥学院的吴旭在该活动中荣获一等奖,董盛杰荣获二等奖,杨吉萍荣获三等奖,沈雯荣获参与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图书馆寻知学术文献检索平台的资源收录情况,也让读者熟悉了寻知学术文献检索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方便今后文献信息的查找和利用,助力科研的发展。
     学校图书馆历来重视师生信息素养水平的提升,近年来不断加强读者数据库利用水平,为助力科研发展,多次号召寻知学术文献读者培训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图书信息大赛,努力为师生提供好服务,工作成效日渐显著,将来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全校师生做好信息服务工作。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