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萤火可耀星空】读书协会积极举办志愿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3:58]     [点击率:367]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合肥学院读书协会自创立以来便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每一项活动都有·位志愿者积极踊跃参加。常常志愿名额供不应求。
     11月24日,读书协会举办了整理读者培训室的志愿活动,与之前活动一样,这次志愿活动刚发布就热情的同学抢掉名额,随后报名参加整理读者培训室的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教室打扫得干净明亮并且细心的将桌子摆放整齐,为后续老师工作和同学们的读书交流活动提供了令人舒适的环境。
 
      11月25日,读协再次发布了一个志愿活动——打扫图书馆大厅。同学们对这个活动表现的非常积极,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合作。男女搭配,虽然任务量很大,但是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下,不一小会就完成了任务。体现了中国谚语——人心齐,泰山移。
 
      合肥学院读书协会一直坚持弘扬大学生志愿精神,培育志愿者文化。每周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举办的志愿活动既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图书馆。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我们读书协会在行动。(撰稿人:22智能制造邓捷、谭俊、陈思,审校:魏萍)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1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