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行2022年“讯飞杯”高校英语口语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7:49]     [点击率:419]


      2022年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颁奖会,图书馆马林山副馆长、魏萍老师、9名获奖选手参加了会议。
 
      此次赛事以「逐梦赛场•AI向未来」为主题,4月份开始以来,吸引安徽省68所院校近7000名大学生参与其中。为了做好该项活动,图书馆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动员我校广大学子参加此项赛事,通过读者协会积极宣传和推广,并主动联系外语学院,共同努力推进此项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从众多参赛院校的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安徽赛区决赛特等奖、一等奖各一个,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一路晋级,最终取得全国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为鼓励和表彰学生,图书馆举行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会上,图书馆副馆长马林山和魏萍老师一同为学生颁奖;马馆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再接再厉,常到图书馆来,多读书,读好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师弟师妹们,浓郁校园书香氛围,引领广大合院学子,主动丰富知识,奋发图强,善于抓住机会,多锻炼自己,不断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好成绩。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4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