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5:15]     [点击率:279]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陈秀副校长主持。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校图书馆胡晓军馆长首先对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合肥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随后,胡晓军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服务利用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从文献资源建设、资源利用、主动服务等方面对图书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开展交流合作,支持图书馆的发展。
      陈秀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图书馆要进一步梳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一线加强读者需求调研,提高资源建设的精准度和经费使用效益,切实做好文献信息资源保障工作;二是积极主动服务,做好新书通报,开展优秀读者评奖活动,阅读推广向品牌化发展,发挥特色优势,推动书香校园建设;三是希望委员们积极担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好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咨询与督导作用,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创新发展。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0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