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书会友,以文沁心 ——读书协会“图书漂流”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7:59]     [点击率:302]


      三月的风没有吹散雾霾,那就让四月的阳光洒满大地。从四月起,花丛重放清香,经过落雨的午后悠长,金黄的斜阳照耀着,崭新的时光到来了,以书会友,以文沁心,在这个崭新美好的季节迎来了读书协会“图书漂流”活动,打开图书盲盒让每一本书都变得更有意义!
      携一缕书香,氤氲的时光,在诗歌的小巷里漫步;捧一本好书,和陌生的朋友,于故事的角落中共享一本好书。经过你我的传递,彼此交换一小截灵魂切片;一个故事,经过一次次的漂流,一同读懂一个个不同的人生。
伴随着晚霞的匆匆退场,4月23晚,读书协会“图书漂流”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学校各大学院的学子都积极参与活动。

      经过了十二天的图书交流,大家的书籍从自己小小角落漂流到了不同的地方,一张张藏在书中的明信片,给予了陌生的人温暖与快乐,也许我们素未谋生,但因为对书籍共同的热爱,于是,一张明信片缔结了友爱的语言,一本好书传递了温暖与力量。你的好书,我的好书,在盲盒中悄悄置换,截取这一段灵魂碎片,继续走向阅读的远方。很高兴,在这段时间里遇见的每一位换书的朋友,我相信每一次的遇见都是一种缘分,正如每一本好书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与闪光点。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够在书的世界里闪闪发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以文会友,以书沁心,把书种在心里,诗意地栖居于大地。

      

      每一次遇见,都是上天最好的馈赠,因为有着对读书的热爱,我们有缘相会,于是刚刚好,你们在,我也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继续在书籍的世界中度过美好的时光,让阅读永不超时,让我们将这次的美好铭记在会议中,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盛大的精神宴席!

                                                                                                 读书协会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8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