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指导

实验要求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15:42]     [点击率:556]

实验课是科技文献检索课教学中十分重要的环节,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学生应认真上好每次实验课,并认真按时按量完成实验作业。
二.每次实验前必须做好下列准备:
        1.了解实验作业内容;2.根据实验作业内容,回顾所学检索系统或数据库的特点及使用方法;3.掌握图书馆网络资源及免费使用方法。
三.按照检索实验步骤,逐步进行实验,认真做好检索笔记与内容记录,完成各项检索实验。每次实验结果均用记事本(开始-->程序-->附件-->记事本,或者在文件夹里点击鼠标右键新建-->文本文档)来编辑保存你的实验报告,实验报告格式参照范例。
四.根据检索途径、方法、步骤的叙述及报告编辑要求,综合评定实验成绩,计入个人综合成绩。
五.凡发现作业抄袭者,当次作业不给予成绩。
六.实验作业必须全部完成,方可参加期末考核。不参加考核者不给予成绩。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6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