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服务

      为了给全校师生进行科学研究,发表研究论文提供方便,图书馆联系服务商提供论文查重、翻译润色和投稿方向分析方面的服务。相关服务获取使用方法,参见以下分项服务说明。

一、论文查重

访问地址:https://vpcs.fanyu.com/personal/hfuulib(我校毕业生可通过手机号注册后自主查重)
数据库简介: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VPCS),采用国际领先的海量论文动态语义跨域识别加指纹比对技术,通过运用最新的云检测服务部署使其能够快捷、稳定、准确地检测到文章中存在的抄袭和不当引用现象,实现了对学术不端行为的检测服务。

使用方法: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使用帮助QQ交流群号为:399979015 客服电话:400-607-5550 。 

二、英文学术论文润色

访问地址:http://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hfuulw(目前提供摘要润色服务,摘要6篇(1000个单词为一篇))
数据库简介:
      拥有SCI、SSCI、EI、IEEE、ISTP、ISR、AHCI、ISSHP来源期刊英文学术论文资深润色编辑,多学科领域英美籍研究员、英文论文写作润色专家为您的学术论文进行润色,帮您完美语言表达,理顺行文逻辑,让您的成果和心血,以流畅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完美呈现,科学表达。
从英文学术论文的视角出发,用西方人的思维,在语言、语法、用词、行文、表达习惯、篇章结构、逻辑关系、句子衔接、段落顺序、流畅程度等十大方面多维润色,专业批改。
使用方法: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使用帮助。咨询电话:15077922486(许芹)。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7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