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栏

新生入馆教育
    
        为了使刚入校大学生尽快熟悉图书馆布局、使用图书馆资源、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图书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参观图书馆”及“展示读者手册电子版”等。
        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主要介绍图书馆概况、图书馆资源及其分布、图书馆信息服务方式和如何利用图书馆等内容,目的是让新入校同学了解为什么要获取专业信息以及如何获取专业信息。参观图书馆,在入馆教育专题讲座结束之后,大约10分钟,可以以班级为单位也可以自行参观。图书馆提供读者手册电子版,读者手册简明介绍开馆时间、馆舍布局、书籍借阅、读者服务及各业务部门联系方式等读者常用内容。
        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在每学年新生入校时举办。新生入馆教育前,请各院(系)提前与图书馆信息参考部联系,约定具体时间。电话:62158482。



合肥大学图书馆读者手册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286位访问者